汉中油菜花海,《凿空者》剧组引强势围观
首页 > 生活 > 文化  2019-03-22 10:47:18    

三月,金色的油菜花海让汉中盆地恍若仙境。人在乡间走,如在画中游。

3月19日,剧组在汉中城固取景拍摄,引来村民和媒体的强势围观。

剧中的谈姬、谈兮姐妹扮演者阿丽玛、黎郡格成了花中的仙子。

由电影频道与汉中文化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系列电影《凿空者》,填补了国内以张骞为题材影视作品的空白。制片人高新兴接受记者采访。

系列电影《凿空者》剧组来到了张骞的老家城固取景拍摄,张骞扮演者邵桐是必然的焦点。

张骞妻妹谈兮的扮演者黎郡格也一直被媒体包围。

导演潘镜丞和主演邵桐(饰张骞)、阿丽玛(饰谈姬)、黎郡格(饰谈兮)、高博(饰堂邑父)等讨论拍摄细节。

张骞妻子谈姬扮演者阿丽玛。演员所到之处,都有一大波好奇的群众。

乡间美景惹人醉,拍摄之余,剧组人员徜徉花海中。

剧组还到张骞纪念馆进行了取景拍摄。

明天还有兴汉胜境取景拍摄哦,小伙伴们持续关注噢!(肃竹现场图文,原创首发)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h/wh/2019-03-22/7570.html汉中油菜花海,《凿空者》剧组引强势围观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