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汉中花海寻“家”,《凿空者》剧组在汉中选景
首页 > 生活 > 文化  2019-03-22 10:38:25    

3月的汉中,百花齐放,其中油菜花也最能代表汉中的春天,金色的油菜花更是将汉中装扮成金色的海洋。

都把《凿空者》剧组吸引来汉中选景拍摄啦!

油菜花将是其中的重要元素之一哦!

3月15日,剧组先后观看了勉县元墩、阜川、南郑陈村、汉台等具有代表性的油菜花景点。

16日,还将继续到城固等地选景。

有木有想去偶遇的呀?

2100年前,汉中城固人张骞持节两使西域,开拓了“丝绸之路”。

司马迁称赞其壮举为“凿空”,意思是“开通大道”。张骞已成为汉中精神的体现者。

由电影频道与汉中文化传媒集团联合出品,汉中市委宣传部、城固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共同打造以张骞为题材的五部系列电影《凿空者》,目前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

为了让影片更加完美,让张骞精神、汉中形象得以更好地传播,《凿空者》剧组来到汉中,进行实地选景拍摄,油菜花等汉中元素也将在这部作品中呈现。

《凿空者》剧组到达汉中,受到热烈欢迎,并受邀出席15日晚举行了的第十届“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期待吗?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h/wh/2019-03-22/7566.html“张骞”汉中花海寻“家”,《凿空者》剧组在汉中选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