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回汉中老家了,《凿空者》剧组抵达汉中
首页 > 生活 > 文化  2019-03-22 10:36:14    

心情灰常激动

因为

《凿空者》剧组到汉中啦!

3月14日下午,《凿空者》剧组主创、主演团队抵达汉中,开启了汉中拍摄之旅。

是不是很好奇?

小编这就带你去现场看看!

热烈欢迎《凿空者》剧组的到来

帅气的主角——张骞的饰演者邵桐

了解多一点

2100多年前,凿空西域的张骞,将大汉文明传向西域各国。如今,由中宣部电影频道与汉中文化传媒集团联合出品,汉中市委宣传部、城固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五部系列电影《凿空者》又将把张骞精神、汉中形象得以更好地传播。

剧照

《凿空者》由月关、天使奥斯卡编剧,高新兴任制片人,潘镜丞导演,邵桐饰演张骞。分《使命召唤》《西极神域》《雪域天马》《白城魔女》《使者之命》五部,它的拍摄填补了国内以“张骞”为题材的影视作品的空白。

剧照

剧 透

《凿空者》经过之前内蒙古、新疆、宁夏、象山、横店等地方的辗转拍摄,已经接近尾声。

3月14日,剧组来到汉中,接下来的几天将进行取景拍摄,油菜花等汉中元素也将在这部作品中呈现。

拍摄期间,主创团队将出席汉中油菜花节开幕式,剧组还将举行祭祀张骞、观众见面会等活动。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h/wh/2019-03-22/7565.html张骞回汉中老家了,《凿空者》剧组抵达汉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