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6月28日晚,汉中市“筑梦新时代,‘三市’兴天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文艺晚会”在汉中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汉中市歌舞剧团女声独唱《江山》)

(汉中市群众艺术馆群众文化艺术团大合唱《红旗颂》)

(汉中市群众艺术馆群众文化艺术团舞蹈《五星红旗》)

本次晚会由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中共汉中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汉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来自汉中市群众艺术馆、汉中市歌舞剧团、南郑区桄桄剧团等文艺团体的演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汉中市群众艺术馆舞蹈《汉韵·佳人梦》)

(南郑区桄桄剧团舞蹈《龙腾盛世·花香汉中》)

(南郑区桄桄剧团音乐快板《打赢脱贫攻坚战》)

晚会用精彩的节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业、歌颂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共产党领导下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记新时代的新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展示党员群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示汉中建设成就和汉风汉韵汉文化的魅力,唱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汉中“三市”建设助力喝彩。

(汉中市群众艺术馆群众文化艺术团女声小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汉中市群众艺术馆群众文化艺术团小提琴齐奏《井冈山上太阳红》)

(汉中市群众艺术馆、南郑区桄桄剧团歌伴舞《不忘初心》)

(汉中市群众艺术馆女声独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献》)

(肃竹现场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