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正风反腐的先进致敬、点赞和看齐
时间:2017-10-23 00:00:00  来源:原文来自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纪工委   作者:康khy
近年来,随着反腐力度的加大,一些干部的不作为、贪污腐败等问题也被揭发出来,相对于高官腐败,这些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小官大贪”案件更具有公开性、可见性,久而久之,他们便认为官者必贪,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形象、恶化了社会风气。(原文来自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纪工委)
近日,中央纪委、四川省纪委先后表彰一批全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见贤思齐、振奋精神再出发。先进榜样让我们看到纪检干部应有的样子,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不忘初心方能凝聚前行的力量。先进榜样用其鲜活的事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忠诚、干净、担当”的铁血纪检队伍将不断在党风廉政反腐败战线取得新的业绩,通过践行“四种形态”,在扶贫攻坚领域、社会经济建设、依法行政领域大力维护党纪,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好转。
我们要向先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崇高使命、坚持为人民服务、干实事、勇担当、勤勤恳恳、敬业奉献,恪守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