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书记夫人扬言用50辆宾利堵车位:岂只是家风建设忽视问题
      近日,广东深圳某小区一名女子因车位被占,与人在车库发生争执,称“开宾利过来”堵住车位,“家里有50辆宾利”……该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该女子在争吵中称其老公为“某国企领导”。(2022年6月6日《潇湘晨报》)
      深圳某小区因车位出现的纠纷,国企夫人所做出来的事件,确实让人大跌眼镜,事件出现,也确实让国企夫人的节操落了一地,让全国的网民过了眼瘾,让全国的网民批评谴责这国企领导的夫人果然豪横,做事根本不计后果。
      事件出现,诚然小区的开发商是有责任,为了自身的生意,在处置小区公共车位的时候,只想到了自身的利益,没有想到普通人的利益,营销房屋自私自利,造成了小区不同群体之间因停车位的使用权问题产生了纠纷,开发商行为也确实可恶。想一想那里的房价根本不便宜,住在那里的住户都有一定的背景,岂能在处置小区停车位时,一菜两吃,吃相难看。小区开发商是可恨,但是事件出现,发生矛盾的应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而不是斗殴比富逞强好胜来解决问题。诚然发生矛盾两方都应该有背景,因为所开的车不同凡响,一个开劳斯莱斯,一个是宾利,高贵的身份,更应该以高贵的姿态解决处理这一事件。结果都想强行占有车位,最终让事件升级,男女打在了一起,并且女子还言之凿凿,其家里有50辆宾利不用,要将车位霸占到底。还称其为老公是某国企领导,某国企领导将其老公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国企领导,并且还 是上市公司,让网民想来相当有料,其家里能够有这样多的豪车,这官员不仅仅有背景,或许更存在着严重的违法犯罪行为,这让广大百姓产生了很多想法,也纷纷在网络里发表自己的见解,想了解一下,这国企领导到底是啥来头。
      如今,网曝相关的涉事单位,对此事进行通报,说出现这样的事件,是相关的官员日常工作忙,忽视了家风建设问题。一句忽视家风建设就可以推掉事件所出现的种种责任吗?在此事件中,该单位应该全面调查一下,毕竟是国企领导,还身居要职,其夫人能够如此高调行事,不可能只是狐假虎威而已,其问题出现肯定存在着外界人不得而知的秘密。
      时代反腐,有很多官员之所以被发现,也应该感谢他们的配偶或者子女等等,他们日常的嚣张行为,也是变相的反腐举报。今天的事件不知道是不是也会如此收场呢?还需要涉事单位的纪委和上级主管单位介入进行调查,只有把问题说得一清二白,才能够让事件处理取信于民,否则,仅凭一句家风建设问题,谁会买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