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市场监管局举行3·15消费维权大型宣传活动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21-03-15 18:44:20    

勉县市场监管局举行3•15消费维权大型宣传活动

3月15日,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烟草局、县消防大队、县药材公司等16家部门和企业,在县城沔水湾广场开展了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大型宣传活动。副县长汪军明莅临现场指导。

该局举行了2020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对创建成功的4家市级、10家县级单位进行集中授牌。

联合多部门设置咨询台,设立无线电话,开展现场咨询、现场答疑、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发放3.15消费维权宣传手册、消费旅游提示、个人信息警示折页等宣传资料,普及维权知识,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

在活动现场设置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区,为群众讲解辨别真假商品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识假辨假能力。

设置宣传展板,进行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疫情防控、预防传销等消费维权和普法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户外大型电子屏、商场LED显示屏等平台进行线上宣传。

同时,各镇市场监管所在辖区街道设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维权材料1万余份,接受消费咨询200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5件。

活动当日,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器材安全检查。

活动结束后,在县城市垃圾处理场,通过碾压、填埋的方式,集中销毁价值46万余元的假冒伪劣白酒、食品、卷烟等产品,销毁价值17.9万元的过期药品,用实际行动彰显打假治劣的坚定决心,持续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许立图文,本号独家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21-03-15/9288.html勉县市场监管局举行3·15消费维权大型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