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勉县机关党建工作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20-10-16 21:53:58    

10月13日,汉中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皇少君一行到勉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子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财政局、县纪委监委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勉县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从机关工委组织架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机关纪工委设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皇少君对勉县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机关党建呈现出主体责任明晰、组织建设规范、活动内容丰富、专项整治有效、应对问题积极五个特点,同时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要厘清主体责任和工作内容。党组织书记要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做到把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
 


二是要抓好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品牌。在模范机关与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要有针对性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创促建、以创促改。
 


三是要积极谋划载体,激发队伍活力。通过加强党员阵地建设、扎实开展党内关爱、完善党内激励机制,持续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实现党员主体价值,促使机关党建队伍焕发勃勃生机。(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20-10-16/8854.html汉中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勉县机关党建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