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院教职工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20-03-04 14:53:37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满足广大党员教职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根据中省及市委的统一工作部署,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开展了党员教职工支持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
2020年2月28日,学院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院党员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至3月3日上午10时,学院共收到党员捐款406人次,共计58910元。此外非中共党员干部职工捐款9人,共计1416元。
阻挡病毒不阻挡爱,传递力量更传递希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第一时间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学院全体党员,充分尊重党员意愿,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号召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广大党员通过交纳现金,以及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形式踊跃捐款,同时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虽然活动只是在全院党员中广泛宣传开展,但是学院的非党员教职工获悉后表示,抗击疫情他们也有一份责任,也有一片爱心,纷纷主动联系要求捐款。“一呼百应,完全是爱心在这春寒料峭之时的一场怒放”,这是一位党员教师发在工作群内的感慨。
第一轮捐款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袁力通报了捐款情况,并表示在学院组织开展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活动中,各支部组织高效有力,党员积极踊跃慷慨解囊,还有非中共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善举,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倾力支持和坚定信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快速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党员争做宣传动员的表率、履职助力的表率、志愿服务的表率,以模范带头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20-03-04/8846.html汉中职院教职工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