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一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舞者”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20-02-13 15:59:53    欧汉斌

“在疫情面前,党员干部就应该挺身而出、以身作则!”这是勉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晏文军在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上讲的最多的一句话,在他的感召下,从除夕开始,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主动请缨。连日奋战在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担当。

雷文华:“我是总指挥长,又是党员,关键时刻,我就应该扑在第一线”。从1月23日开始,雷文华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一方面统筹安排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参与到市场监管第一线,不喊苦不叫累,一心想着如何把疫情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做好,让党放心,让公众满意!

李杰:“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样子,关键时刻党员要带好头、冲在前……”作为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大队长,从除夕开始,她一接到任务,立刻行动,带头主动战斗在一线,带领单位同事每天到所分配片区,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她始终顾全大局,切实发挥好“顶梁柱”作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计个人得失,把每一项任务都作为自己神圣的职责。

张宁: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请缨,提前到岗,将两岁多的孩子委托给父母代管,加班加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守住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情怀。

金波: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党员。抗击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组织安排,立足岗位,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连日来奔走于各大超市、农贸市场,仔细核对每个样品,排查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苏新明:工商所联合党支部书记,武侯工商所负责人。面对疫情,作为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同志,他主动放弃假期,请缨参战,冲锋在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第一线,以单位为家,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从无怨言,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

胡海军:县市场监管局药械保化股负责人,党员。面对疫情,他以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用品质量安全为己任,请缨参战,冲锋在疫情防控用品质量安全第一线,每天奔走于各大药店、超市,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甘福华:勉阳工商所负责人,党员。作为市场监管系统的一员老将,面对疫情,在还有两年就要退休的情况下,工作热情不减,全面接受组织安排的工作,不惧危险,积极带领所里一帮人,全程参与市场巡查,用自己的行动体现出党员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

截止目前,在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下,疫情防控工作共出动执法车辆230次,出动人员2260余人(次),检查农贸市场13个,检查经营户3238余户(其中:商场超市167户,关闭餐饮经营户1675户,关闭小餐馆、小旅馆、小浴池、小理发店共计1299户)。张贴疫情公告5543余份;散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49464份,散发疫情用品价格告诫书、通知函、守法承诺书3238余份;致餐饮经营户一封信1360余份;利用手机微信发送疫情防控知识及警示提醒语2100余条(次);召开酒店餐饮业及医药业警示提醒约谈会2次;取缔活现场禽宰杀点2个;劝告停酒店及餐饮经营户1675余家。受理投诉 31起,已调解办结25起,立案查处哄抬医药用品价格违法经营案件2起。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20-02-13/8840.html勉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一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舞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