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宿舍情意浓,汉中职院领导慰问看望留校过节学生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19-09-13 15:52:35    

2019年9月13日上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剑斌,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姚志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进学生公寓,慰问看望中秋假期留校过节的近3000名在校学生,给同学们带去香甜的月饼和真挚的节日祝福,让广大学子感受到了学院的亲切关怀。

“同学们,今天是中秋节,我代表学院来看望大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走进学生宿舍,杨剑斌等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进行慰问,把学院准备的月饼送给大家,并关心地询问新生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认真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希望同学之间在生活中要互相帮助,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意义。

一份份月饼为宿舍里平添了一抹节日的喜庆,更为大家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宿舍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在老师们亲切的言谈中,学生们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家”的温暖。

杨剑斌一行还查看了学生公寓洗浴、直饮水安装现场,以及洗衣设备使用情况,确保相关设备能够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他们一定牢记学校领导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据悉,各二级学院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处统一的组织安排,在中秋节日之际,为全院中秋留校学生送去了中秋月饼和节日问候。(王科/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19-09-13/8829.html中秋宿舍情意浓,汉中职院领导慰问看望留校过节学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