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暨共青团“伙伴讲堂”活动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19-09-11 17:09:57    

汉中职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暨共青团“伙伴讲堂”活动

2019年9月11日下午3:00,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由共青团汉中市委、共青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汉中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暨共青团“伙伴讲堂”活动在汉中职院举行。

共青团汉中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洋,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剑斌,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孟爱民,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袁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姚志宏,共青团汉台区委副书记申琳娜等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教师、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欣主持。

活动第一场“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走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陕西省创新好青年”、汉中市中心医院肝胆外科主治医师李晓涛、2019年“汉中市创优好青年”、汉中监狱十监区党支部书记、政治教导员袁源,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西部计划志愿者、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文轩,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岳蛟四位优秀的青年榜样分享了他们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用真诚的表述,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奋斗的力量、梦想的力量,切实地体会到,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就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美好。

在第二场“益起来攻坚致70年共青团伙伴讲堂”中,2019年“陕西省扶贫好青年”,勉县武侯中学派驻勉县新铺镇龙王庙村第一书记唐晓军 ,2017年“陕西省扶贫好青年”,汉台区教育体育局派驻徐望镇余桥村第一书记何立昕,分享了奋斗在扶贫战线参与打赢脱贫攻坚的“伙伴故事”。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表达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帮助大家在奋斗成就梦想的过程中,注入更多的青春正能量。

同学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练就本领,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张莹 王科/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19-09-11/8828.html汉中职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暨共青团“伙伴讲堂”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