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职院在全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中获多项荣誉
首页 > 深读 > 聚焦  2019-07-20 14:56:11    
汉中职院在全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中获多项荣誉

2019年7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陕西省高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总结表彰会举行。全省各高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心理中心主任、专兼职心理教师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陕西省高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对宣传季活动中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其中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多项表彰奖励。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姚志宏,团委副书记刘欣,专职心理教师单园参加了此次会议。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2018年度高校心理育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工作领域中成绩突出,荣获“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先进集体奖”;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欣荣获“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由单园老师指导的校园心理情景剧《网瘾少年》获得陕西高校第三届校园情景剧优秀剧目三等奖,同时入选陕西高校心理育人百佳慕课(第9集)——心理剧二等奖;由学院任攀宇老师报送的心理微课《想象放松疗法》入选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百佳慕课(第7集)——心理微课二等奖;学院医学系学生刘毛毛、护理系学生张宇获得“2018年度陕西省高校百佳心理委员”称号。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研究会举行了心理分析与沙盘游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汉中职院专职心理教师单园参加了本次沙盘培训会。

有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汉中职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学院党委和学工处的领导下,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育人实践活动、心理咨询和心理危机预警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有效帮助了众多学生走出迷茫、正视现实、悦纳自我、学会调节,进而拥有良好的自我意识、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和全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授权发布)


本文地址:http://www.shkmx.com/sd/bm/2019-07-20/8820.html汉中职院在全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中获多项荣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站首页 | 会员中心 | 18论文 | 肃竹时空 | 时空中国